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那慕尔

那慕尔

 

【卜鬼】我帮你追你喜欢的人,你不要哭了

1.“卜凡,求你了,放过我好不好!”

“卜凡,求你了,放过我好不好!”,卜凡不记得这是自己第几次在深夜梦到那个场景了:那个王琳凯哭着,撕心裂肺地喊着“卜凡,求你了,放过我好不好!”

擦干自己眼角的泪水,卜凡掀开被子下了床,没开灯摸着黑到桌子前倒一杯水喝。摸着黑又回到了床边,就这样瘫坐在床边,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凌晨02:39,也不知道他睡了没?

他打开朋友圈,看到王琳凯刚刚更新了一条动态,只是一张夜景图片没有配任何的文字,灯火万丈光芒,可是图片的意境却显得落寞。

是呀,自从他离开跟着朱星杰去了美国,他的微博、朋友圈只发了关于他们新发的单曲或者一些MV视频,再有就是没有配任何文字的图片,偶尔会在微博发自己的自拍,依旧没心没肺地笑着,可是他的眼睛里却没有过多的笑意。

2.“我最喜欢你,那你呢?”

卜凡比王琳凯大一年,王琳凯的妈妈担心自己的儿子上学没伴就提前送他上学,和卜凡一起。幼儿园到初中到高中,再后来背到相离。

小鬼喜欢闹腾,真的很闹腾,但是卜凡宠着他,惯着他,王琳凯所有的错他都揽着。即使彼此都有新的朋友,但是王琳凯说过“我最喜欢你,那你呢?”

那个时候卜凡最新交的朋友是木子洋,他们玩得特别好,对模特界的事甚是感兴趣。王琳凯那时应该是担心自己会失宠吧,所以,他像个小孩子一样拉着卜凡的手臂晃来晃去,嘴里一直重重复复一句话“我最喜欢你,那你呢?”

那时候卜凡真的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,只是看到他开心自己也开心,逗逗他说“我最喜欢的人还没出现”,是呀,那时真的不知道就在第二天让自己喜欢的人出现了。

听完答案的王琳凯,生气地嘟着嘴离开了,卜凡当他是闹小孩子脾气,就没去追他,没跟他一起回家。也是这样,他独自出校园路上遇见了转学生岳明辉,只是擦肩而过,却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果然,他和岳明辉是有缘分的。第二天,班主任领着岳明辉进了他们班的门,卜凡整个人都紧绷着,那个人的声音真苏,名字真有文化。

敏感如小鬼,自己再怎么大大咧咧,又怎么会感受不到自己暗恋的人的情绪。后来,他问卜凡是不是喜欢岳明辉,卜凡承认了。

那天阳光很毒辣,王琳凯的笑容逐渐僵硬,也不知道他转身离开的那瞬间有没有掉眼泪,心脏是不是揪着流血搬的心疼。

整整三个星期没和卜凡说话,也不跟卜凡一起回家,能躲着卜凡他就躲着,但是,每次王琳凯趴在桌子上起来的时候,眼眶总是红红的。是哭了了吗?他当时没问,也不敢问。

后来,在木子洋的鼓励下,卜凡向岳明辉告白了,但是被拒绝了。岳明辉说自己还不想谈恋爱,只想好好学习。卜凡很伤心,整个人都很颓废,还学会了抽烟喝酒。

3.“我帮你追你喜欢的人,你不要哭了。”

卜凡真的很颓废,那种暗恋的好受真的不好受,被拒绝了也许就连做朋友都很尴尬。一个星期没去上学了,每天躲在房间偷偷喝酒,就想醉一次醒来就忘了。

王琳凯在第八天来了,打开了他的房门,坐在地上的他看清了是王琳凯就开始哭了起来。王琳凯走过去,轻松抱住了他,他也就放声大哭了。

等他哭累了,王琳凯就说“我帮你追你喜欢的人好不好,你不要哭了”,卜凡还是哭着,他现在还记得王琳凯当时也哭了,只是自己忘记了他的感受。

又一起玩了,只是多了木子洋和岳明辉。王琳凯总是在岳明辉面前夸卜凡有多好多好,就连卜凡和他之间的回忆都分享了。岳明辉后来和卜凡的关系越来越好,木子洋不做电灯泡了,自己也应该撤了。

卜凡做过最蠢的事,大概就是在王琳凯生日那天公开了他和岳明辉在一起了。王琳凯17岁的生日,也是他过得最不开心的生日。

王琳凯说三个愿望都是一样的,去年也一样。卜凡知道,这个生日愿望是关于他的,因为王琳凯十六岁生日是卜凡陪他过的,当时王琳凯大声许了生日愿望“希望卜凡最喜欢的人是我”。

高三,王琳凯要艺考很忙,卜凡整天被岳明辉拉着要去自习。高考结束那天,他们都喝多了,卜凡带岳明辉回家了。他没想到王琳凯会过来,他推开门却看到他们在接吻,其实那是他们在一起那么久的第一个吻。

本来很兴奋的王琳凯,笑容一下子全都黯淡了,他扯了一个很难看的笑容说“打扰了”,就合上门跑下楼。卜凡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直接追了上去,果不其然王琳凯哭了,哭得撕心裂肺。

卜凡想拉住他,让他冷静,但是他却更激烈地反抗挣扎,最后,王琳凯大喊:“卜凡,求你了,放过我好不好!”,用力甩开他的手,就跑着离开了。

自己被甩开的手就这样垂在半空中,脑子一片乱,又似乎一片空白,就那样僵在那里很久很久,久到岳明辉下楼找他。

一个星期后,他和岳明辉分手了,岳明辉提的分手。原本以为自己会像当初那样颓废伤心,但是却意外的平静。

但是,他的王琳凯不见了。王琳凯的妈妈说,一个星期前他和朱星杰去了美国。他给他打过电话,发过短信,发过微信,对方却一个字都不肯回他,但好在他并没有拉黑自己。

4.“十六七岁喜欢的人将是自己这辈子最喜欢的人”

卜凡和木子洋上了北服,两个人大一就开始走秀,明天都很忙碌,慢慢地在模特圈也小有名气了。小鬼和朱星杰组了一个黑怕组合,很有名气,毕竟他们真的很有实力,很优秀。岳明辉上了重点大学,据说他要出国留学,他和卜凡依旧是好朋友,卜凡也愧疚于他,也感激他让自己认清自己喜欢的人是谁。

卜凡已经大三了,他有想过自己以后要做属于自己的品牌,只是还没想好名字。从秀场回来就舒服地洗了个澡,舒服地窝在沙发拿起手机浏览和王琳凯有关的新闻。

他点开他最新的采访视频,当看到主持人问他:“你觉得谁会是自己一辈子最喜欢最难忘的人”,王琳凯听到这个问题笑了一下,就对着镜头很认真地说“十六七岁喜欢上的人将是自己一辈子最喜欢的人”。

卜凡笑了,心里流进一股暖流。大四的时候,卜凡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:“AKA.imp”。可以说,这件事轰动了整个模特界,很多人都很支持捧场,帮忙宣传。

在发布会上,有记者问他为什么品牌叫这个名字?有一个黑怕歌手就叫KAK.imp他认识吗?

卜凡也对着面前的镜头,很认真的回答,认识。但是,这个品牌名是我喜欢的人喜欢的,也是为了告诉他该回来了,回来吧,回到我身边。

5.“如果我不回来,你是不是不会找我”

一个星期后,王琳凯回来了。他还是屏幕上的样子,一头脏辫,一身oversize,脸上那是那股倔强,他还是那么瘦,只是长高了不少,却也没有自己高。

他从进门就开始一副很生气的样子,卜凡看着他,笑得很宠溺。他气呼呼地问卜凡:“如果我不回来,你是不是不会找我?”

卜凡说“是”,王琳凯扭头就要离开,卜凡把他拉住圈在了自己的怀里。“对不起,让你那么难过。我当时并不知道我是那么喜欢你,知道你不见了,我才知道我的世界塌了。”

“这些年我一直都关注着你,但是我不敢找你。有时候很想你只能翻看你的视频,我以为自己这辈子失去你了,可是你说十六七岁喜欢的人将是自己这辈子最喜欢的人,我才知道你一直都喜欢着我。”

王琳凯又不争气地掉眼泪了,卜凡很心疼,说“自己再也不会让他伤心了,只要他能原谅他,他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卜凡把一枚戒指套在了王琳凯的手指上,他说:“这是你18岁生日我为你准备的礼物,幸亏你回来了。”王琳凯哭得更凶了,终于开口说“卜凡,你这个混蛋,如果你以后对我不好,我会让你一辈子都见不到我。”

“不会了,不会了,我已经失去你一次,余生都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余生还很长,让我重新爱你,更加爱你,一辈子只爱你。

那慕尔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那慕尔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